Skip to content

Justflat:多说评论扁平化主题

2013-09-04

Loading...

txt
主题:Just flat

版本:1.00

项目地址:[https://github.com/foru17/duoshuo-just-flat.css](https://github.com/foru17/duoshuo-just-flat.css)

简介:根据 metroUI 设计规范(至于你信不信,咳咳随意),将多说评论主题扁平化。

Update

2013.9.4 :蓝色初版上线,IE的兼容咳咳请忽视...

To-Do

  1. 设置less颜色变量,方便用户自己修改配套颜色以兼容各自的主题。
  2. 替换符合flat规范的icon
  3. 修正IE6下兼容性

也算是贡献个小东东给多说评论的用户们,弄了一个下午,已经pull request给多说的github repo了,应该过几天在wordprss后台就能看到主题包了。或者大家可以直接复制编译出来的css文件源码,到后台的自定义css里就好。

https://github.com/foru17/duoshuo-just-flat.css/blob/justflat/embed.css

这个主题使用LESS编译,多说给出的less结构尚清晰,有些层级关系在调试的时候得搞清楚,审查元素的时候注意一下。我是左边开着chrome,右边开着sublime,中间开着codekit实时刷新,搞这种主题必须得在大屏幕上,笔记本分辨率低切换来切换去伤不起啊。

多说自带的主题使用了不少阴影,边框,渐变等等,昨晚在 dribble 上找灵感,倒发现挺多不错的评论效果演示,本来想做一个拟物化效果的主题,后来发现,如果背景颜色是白色的话,带阴影效果的各种惨不忍睹,想着还是做一个兼容性比较好的把,果断开搞metro flat扁平化。

没什么技术含量啦,就是删了删阴影,改改margin padding background-color之类的,颜色搭配真的是难搞,metro看起来简单,颜色搭错就是屎一样的效果。

大家有什么建议直接留言就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