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男性用品 | 德国 Geburtstags Shampoo 男士清洗液

2018-04-22

Loading...

咳咳,这应该是我的第一篇「日用品」分享,封面有点污,但是内容我还是挺正经的。

前两个星期,看微博,刷到这条。一个人去德国旅游,吐槽德国人太严谨了,连墓碑都有专门的清洁剂。

然后,在评论的转发里,有网友又发了一组「清洁剂」,然后我就震惊了。

好吧,没想到男士的清洁,还分得这么详细。好奇在淘宝搜了一下,抱着猎奇的心态,下单买了一瓶 Geburtstags Shampoo,100多的价格,在日用品领域,可以算得上是十分昂贵了。老习惯,这次就做个开箱吧。体验过程嘛,大家就别想了。

德国代购,透明塑料瓶包装,洗洗液是黄色的,有点像橙汁。

WILLIE'S 是荷兰 paperdreams 旗下的一个品牌,GEBURTSTAGS 是德语,意思是「生日」,自如其名,这个洗洗液就叫「生日清洗露」。封面的贴纸有一种我说不上感觉的喜感。下方正儿八经地写了一段德语祝福:

dein bester freund wird nicht älter sondern jedes jahr besser

翻译过来正常的中文大概就是「年年都有今日,岁岁都有今朝,恭喜你,恭喜你」,好吧,上面是我瞎翻译的,正经的谷歌翻译如下。

这一款清洗液是 350 ml的容量,背后印有成分说明和条形码,看不懂。上淘宝搜了一下这个清洗剂有什么特别的地方,直接复制也太厚道,我就用简单的人话大概解释下,这款清洗液之所以专业,大概就是:

男士的弟弟位置比较特别,容易藏污纳垢,一般的沐浴露是弱碱性,可能会破坏弟弟的菌群平衡,这一款沐浴露是特别设计,有助于保持平衡balabalaba,还有特殊的香味,对于伴侣来说,用一句广告词大概就是「弟好,我好,你好,大家好」。

由于是开口设计,每次使用得倒出来,不容易控制用量,商家送了一个挤压沐浴露瓶,可以分装,这个还算是比较贴心。

总结

亚马逊德国搜了下,除了弟弟清洗液,还有各种男女零配件,乃至各种场景的清洗液。

与其说这是一个正经的专用沐浴露,这更像是一款有「特色」的礼物,在这些商品的德国亚马逊产品页面的介绍中,就写了这么一段话:

A funny gift idea . Whether for birthday, Christmas, etc. 好玩的想法,送给朋友的生日和圣诞礼物。

好吧,看到这里,想必你应该能够了解到这款产品的真正用途了吧,等到下次你哪位好哥们或者好基友生日,想送一个礼物,这一百来块的德国制造,应该也是一个有趣的选择吧。

什么,你真的想用这个洗弟弟?算了,这100多的价格,我是洗不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