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开箱 | 美亚直邮:其乐 Clarks Originals 沙漠靴

2015-07-03

Loading...

一直以来,都没买过靴子,前两周海淘,在美国亚马逊逛,碰巧看到其乐Clarks Originals沙漠靴特价76美元,然后颇为惊喜的是居然还支持直邮中国,加邮费共82美元,遂下单买了一双,周末的时候去公司附近的其乐专卖店看了同款,售价1.3K人民币,价格差距,大家可以自行感受。

从6月22日下单到7约3日收到货,前后累计10天,相比传统海淘转运,亚马逊直邮速度可谓喜人。

清关物流走的是易客满,全程Track供参考:轨迹查询

箱子上下、两侧都有Clarks红底白字的Logo。


掀起盖头,一张油纸把鞋子盖着。

一只鞋带上有着其乐的Logo吊牌。

越南产,Clarks另外有个系列是中国产的。这漂洋过海一圈,还比在产地便宜差不多一半,也是醉了。

这双Clarks买的是美码9.5,我在美国海淘的鞋子都是10码D宽,国内对应是43或者43.5,买Clarks之前还担心码数不对,在去专卖店体验的时候试了下9码,感觉有点松,想着糟了难道买大了,这双到手后上脚试了下,结果刚刚好,难道中国码和越南码还有差异 ╮(╯_╰)╭ 。

真容照片,牛皮的质感,让人第一眼就爱上了。

细节一角。

细节一角。

附送一张上(妹纸)小脚的照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