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6月计划

2011-05-31

Loading...

28号考完BEC,一颗心终于还是放了下来,可以专心弄技术方面的东西了。

今天早晨打开浏览器,惊讶发现无法登陆luolei.org,可是ping却正常,一下子世界一片黑暗,心想:我勒个去,不会被墙了吧。欲哭无泪,用代理服务器全局却也无法访问,一下子心中又一片光明,不是被墙就好,看来是服务器那边的问题。你看看这畸形的环境,让人对黑暗光明的看法的判断标准都成这样了,不能访问出现故障能接受,只要不是被墙就好,我们伟大的中国人的“坚忍”品质啊。

考完BEC后陪女朋友在外面逛了两天,加上这个月网购的东西还挺多,一下子银行卡的钱就哗啦啦地少了很多,结局就是又经济危机了。

回想过去这三个月,能给自己打个70分,考BEC是自己给自己打个幌子,让自己有个短期目标不要太迷失,图书馆成了我呆得最久的地方,学英文、看课本、看书等等等等,生活倒也充实了不少,自己从书中也学到不少,尤其是看了几本与思维能力训练有关的书,受益匪浅。

28号考试考了一天,考完后又熬夜看欧冠决赛,29号刚送走女朋友,广警的一兄弟又从福建回来,来我宿舍,然后哥几个又出去外面大排档喝酒,差不多11点多回宿舍我自己又熬夜到3点半,这几天这么一下来,身体吃不消了,今天早晨一起来,感冒了,各种难受,哎,还是身体什么的最重要啊。

这个月也算是一个完结了,BEC也就是一个证书而已,这个过去了,还是得马上给自己计划下未来这一个月、这个学期剩下的这一个来月的任务。

1.概率论:

哥上大学后高数都挂科了,这个学期学的是概率论,就让我这个学期摆脱这个吧,要不也真是不好意思了。

6月只要来图书馆,每天至少花一个小时自学概率论(哥会拼了的)

2.经济学原理:

自学跟上老师的讲课进度先,虽说哥只上过2节课,可是这门课算是我最认真学的了,在图书馆自学加做题,花的时间仅次于英文。

3.英语:

买那本传说中的新闻英语视听说,先把题目做一下熟悉下期末考试的题型,另外去找两份6级的题目做一下熟悉题型,不打算再花太多时间在英文上。

4.网站:

VPS这个月把VPN,SSH什么的都搞一遍先,wordpress主题方面,我在想要不要借一本CSS相关的书来看一下。求推荐。

5.万恶的电脑

哥现在这本本装的是win7加wubi法安装的ubuntu,win7的启动速度每次至少要1分钟是各种纠结,好几次想格式化硬盘完全重装算了,可是几次下来又拖了下来,现在除了几个windows only的软件,我平时用电脑基本上都是在云端可以搞定了。

杂七杂八地先写下6月的一些模糊计划,哥应该还要再仔细地研究一下GTD,好好地规划一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