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小蚁运动相机延迟摄影 & 故宫自拍体验

2015-03-21

Loading...

上周入手了一个小蚁运动相机,相比Gopro两三千的价位,这价格不到四百的小蚁,还是一个可以给平时的出游和生活带来新视角的性价比体验方案。

今天春分,地球伸直了腰,全球白天黑夜都一样长,傍晚时分,在公司20层,拍摄了三个多小时的延时摄影,共1227张照片,剪辑合成为一段半分钟的视频,下面的视频为1080P MP4格式(共74MB,流量党慎重,别当我没提醒),供大家参考小蚁的相机画质。

总的感觉来说,小蚁性价比还是很高的,拿来当个玩具挺好,过段时间官方会出防水壳,准备入手一个,使用场景就更广了。

优酷视频点 [这里],蛋疼优酷代码不支持https,导致博客安全无法加载视频。

下面这个视频,是今天在故宫玩拍的一个小剪辑,有视频有照片,今天天气好,故宫人也不算多,很赞的体验,觉得来北京的朋友有机会还是一定要进来体验下。

故宫的优酷视频地址点这里 [这里]

与Gopro的比较

放上去年在尼泊尔用Gopro3(带防水壳),今年在北京南山滑雪用Gopro4的图(带防水壳),供大家做参考对比。全部都是Photoshop 原图压缩到1200宽,高画质Jpeg输出。

都是在光线充足的情况下拍摄的,好坏大家自己看感觉吧。晚上拍的照片就不评论了,不管是Gopro还是小蚁,都是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