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上海 | 外滩周末小逛

2015-07-04

Loading...

cover

屈指一数,来上海都已经两个月了,每天奔波于公司、住处之间,都还没有跨过黄浦江去浦西逛过,女朋友在南京西路高大上某女人剁手策源地公司上班,妹纸嘲笑我道:

你个连城里都没去过的乡下人。

开玩笑是玩笑,但的确是好久没去逛街了,妹纸发了工资很开心,也顺便去陪她剁手,去外滩、南京东西路小逛了一个下午。

今天天气有点阴,南京路人倒不是特别拥挤,适合逛街。

见到一群小鸭子,妹纸今天也是很开心啊。

走到了水果铺门前,之前来上海去过陆家嘴的水果铺,南京路这个还是第一次来,去年来跑上海马拉松起跑有一段路就是沿着南京路步行街,当时好像没有看到这个Apple Store。

最近我们的小蚁运动相机APP正在快速迭代,优化了很多,大家有机会可以试一试哦,出去旅游玩耍有一个小蚁还是挺方便的。

拿GR拍iPhone中的小蚁预览自拍,好绕的样子。

妹纸今天穿了一套牛仔吊带,一下子年轻到了14岁,咦,不对,15岁,要不犯法了。

妹纸举着小蚁在路牌下自拍,后面的几个黑人兄弟还瞄了几眼妹纸相机。

人来人往,蹭着雨还没下,先去外滩逛逛。理光街拍神器抓拍爽爽的。

黄浦江畔,后面就是上海的地标和天际线啦。

当然,这种广景,也是我们小蚁和自拍杆出场的时候。

虽然下起了雨,江边还是有不少人。

歪脖子甜美系。

又到了秀恩爱时刻。

落起了雨,江水好混浊。

好喜欢抓拍妹纸转身,可惜这张没对准焦。

从南京东路走去南京西路,中途路过妹纸公司楼下,感慨下这边还真是热闹多了,各种名牌各种Mall。

今天穿昨天那双新到的Clarks,可谓是一部脚上的血泪史,晚上回到家,各种磨。

这个周末小拍几张,好像还是来上海正经拍的第一组照片。

以后生活安顿下来,继续遇见上海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