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视频 | 长滩岛:亚洲最美白沙滩

2016-10-13

Loading...

导航

观看地址

实际上「遇见,长滩岛」视频比我们的博客游记要先出来,但是放在了最后才发,实在是因为最近是太忙了,前几个月买的书放在书柜了好久没翻,订阅的杂志也就一直放在桌子上。

如何更加高效、科学地平衡和利用好自己的时间和精力,是我目前面临的一个大挑战和问题。

工作进入另一个移动端项目的开发,前期的基础框架搭建,脚手架开发,技术选型,从Node端又回到「前」端,这半年许久没接触views层业务开发,也得要再复习下。

回到我们的长滩岛视频,这一次,从拍摄、剪辑到调色,个人还是挺满意了。有了前面几次旅行视频的练习和经验,这一次的剪片相对而言顺利多了。

这一次长滩岛之行,索尼A7S2、两台小蚁、无人机四个器材,总共出了总时长10多个小时的素材。「遇见,长滩岛」这部小片最后总片长只有4分50秒(含前后转场黑屏),从10个小时到5分钟不到,这就是剪辑的技法。

鉴于主题,在马尼拉的场景只在前序场景带过。实际上在马尼拉也拍了不少航拍素材,过段时间会再单独出一个菲律宾航拍特辑,欢迎关注。

最后在这里也公开一下自己的微信公众账号「罗磊啰嗦」,已经积累了一段时间,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,如果你是从我的博客知道我的公众账号的,欢迎跟我打招呼,暗号就叫「罗磊啰嗦」就可以了。

截至10月13日,已经有900多位朋友在里面,第1000位关注者(你关注了就知道自己的序号)我会赠送你一个小礼物。

记得截图,直接在微信里发送截图我给公众号就可以了。

我会不定期地收集各位的各种问题,关于工作、关于学习、关于成长、关于旅行,会挑选一些问题统一公开在我的博客回答。